close

原本是 HAAS 的這家店,改了名字叫帝拉摩
不了是什麼原因(也許是股東拆股吧?!我猜)
現在我跟朋友只吃 "師大路的HAAS"
想說 這家之前在南京東路分店吃過不怎麼樣(吃完沒多久就發現南京店倒了)
但是今天是臨時想吃
只好選一個家旁邊走 1分鐘就到的來吃
再試一次看看囉....
沒想到~~ 真的不能隨便做無謂的舉動

昨天去點的餐點 主餐+沙拉吧
上了主餐後 吃不完 請服務人員打包主餐
服務人員卻說因為店內規定所以不提供打包 所以沒辦法打包
我就問說為什麼不給打包主餐,服務人員說因為有點沙拉吧
當下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我沒辦法接受

當我馬上反應給她們主管時
主管還很強硬的口氣跟我說  我非常相信我們的員工一定有跟客人提到 如果點沙拉吧 不能打包
但是  我們進去點餐時就是沒說過 講這種話意思就是客人欺騙店家嗎 真的很令人氣憤的一句話
而且我們有必要為了這樣的義大利麵 故意欺騙店家 而且就只是為了要打包〞
這種服務態度真的沒辦法接受

店家這樣的限制行為 非常不合理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非常不好
重點是這樣的限制 非常不合理
主餐花錢消費卻不能打包
就是因為有消費沙拉吧
點餐時也沒提醒顧客
這樣硬是要顧客認賠了事
口味已經不是以前的那樣好吃
服務態度再這樣只是流失更多客人而已

帝拉摩義式餐廳

02-23925200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