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那天 很開心的想著晚上要去聽演唱會
一直抱著很雀躍的心情期待著
終於  時間差不多了
帶著我媽一起走去台大體育場
因為妹妹要讓阿公顧  倆個女人才能出去阿
我媽怕遲到所以就早出門
想說如果吃晚餐會來不及,就決定聽完再吃
結果到體育場時也才6點50........也太早了=.=
然後就坐在位置上 等等等等...........
到了7點半,我媽就問 應該要開始了吧
我就說看樣子還沒...
結果一直到8點才開場
老嗎就開始唸.. 怎麼沒有時間觀念 OOXX一堆
噗~~第一次帶老媽出來看演唱會,老媽就不習慣
以前我們都去聽音樂會,音樂會都很準時開始的,所以老媽非常不習慣這樣的模式
聽了JOANNA唱了幾首歌之後
老媽就說:這女的 唱英文歌好聽,但是中文很難聽,還肢體不協調
衣服也很怪,演唱會都這樣嗎?

ㄝ....老媽 這已經是很不熱場的演唱會了
你要求太多了
老媽還問我說...沒有中場休息嗎?
......
老媽,下次我看你還是去聽你的音樂會好了

但是我跟我老媽聽完後,覺得JOANNA唱歌
聽CD就好了
還好的是,沒花錢買票,省了一筆

後來聽完楊丞琳唱完雨愛就跑了
因為我們倆個餓扁了
跑去莫宰羊去吃羊肉爐
我發現 莫宰羊經營到可以刷卡
OH MY GOD
沒看過羊肉爐可以刷卡的啦
太新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