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的好天氣,遇到剛好我們都有放假日,雖然天氣不太好,想說趁著難得的機會,所以帶著妹妹一起出去
小黃選定了去萬華的剝皮寮,離我們近又方便,坐一班公車就可以到
我們之前住萬華那麼久,也很少到處去晃晃,有也只是去龍山寺、華西街夜市、西門町...等地方
因為我覺得 萬華並不是晚上能出沒的地方
但是剝皮寮重建後開放參觀,吸引蠻多人前往的,還有艋舺這部電影的宣傳
小黃也知道我喜歡去這種地方晃,也讓我們這天有機會帶著妹妹一起去散步....

我們的娃娃車是我同事給的(((感謝同事的娃娃車))),讓我們省了一筆,現在妹妹能坐著出去玩囉
妹妹第一次坐娃娃車,臉不是給他很開心的感覺,或許她不知道我們是要帶她出去玩吧...

來跟爸爸合照一張
DSC_0786.JPG


旅社的入口,放置歡迎光臨跟椅子
這場景很像海角七號 國寶他家的前門
 DSC_0792.JPG

走一走看到當舖,爸爸就說 把妹妹當掉,有人會要嗎???
還好不是以前,現在有兒童保護法,膽敢拿去當,爸爸就死定了......  先被我揍
 DSC_0804.JPG

這張很特別,是樹長在房子裡,然後類似一個天窗,但是從下往上拍像天井
有別有洞天的感覺嗎?
 DSC_0812.JPG

不免俗的;裡面有義美博物館、黑松博物館...忘了還有什麼博物館
也順便介紹吃的歷史....
好吃的紅龜糕....
 DSC_0825.JPG

電影院的電影海報,時代有久遠吧
DSC_0835.JPG 

這個羅盤((((是叫羅盤嗎??)))))
是說台北盆地的方位,但是我忘了 哈哈 看不太清楚
有興趣的 可以前往剝皮寮參觀~~~~~~
DSC_0838.JPG 
 

還有二樓可以參觀,其實我們走的比較快,只是大略逛逛,並沒有很仔細的參觀
有些整理過看起來很新,雖然仿以前的時代,但是有些整理的太新了,感覺少了一點
而且最近艋舺 這部電影 聽說也有再這地方取景,有看到很多艋舺電影的宣傳
我想有機會下次可以在去逛逛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