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了非常好吃的HAAS義大利麵
吃了EVA的糖尾才發現
原來南棗核桃糕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外面賣的都有一種嗆味,所以我一直不愛吃棗泥類的糕點
要不是EVA有帶糖尾去,我說不定還不會吃咧
挖~~~~~真是驚為天人

EVA給的生日禮物裡有南棗核桃糕   OH YA OH YA~
DSC_1061.JPG



生日禮物篇
這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包包,雖然不貴,實用就好,一口氣買了四個...不一樣大小
DSC_1066.JPG

食物篇
這是我同事定的糖-玫瑰杏仁,我自己也有一包,我愛玫瑰,好香喔~~~~
DSC_0032.JPG

這是蔓越莓牛軋糖,無添加堅果,EVA有調過比例,吃起來超軟超好吃的~~~~
DSC_0035.JPG

這就是讓我發現他原來是好東西的~南棗核桃糕阿  吼吼吼 好吃的咧
DSC_0040.JPG  


總結~~EVA做的糖已經擄獲我們的心跟嘴~~
EVA請再開發新口味給我們吃........

附註:昨天我竟然還要幫我家小黃付帳.....不是他該請我吃飯嗎?
還沒準備禮物給我,只跟我說....讓你出國玩
切切切切,真沒誠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