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媽跟小乖想說來去逛個街
過年快到了,來添購一下新衣新鞋
然後我們就選定了微風成為我們這次血拼的場所
到了微風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服務台去借嬰兒車
百貨公司有這樣的貼心服務,當然我們就不需要扛著自己的車子去逛街
也省的扛車子的麻煩,畢竟娃娃車不輕阿

到了服務台之後,服務台人員就問說請問小孩多大,我就回說七個月
服務台人員跟我說,七個月以上,娃娃車是坐式的,請問有需要嗎?
我就問他說:沒有躺式的嗎服務人員說:有,但是僅限於六個月的嬰兒
我就說,但是小孩沒做過坐式的,不知道能不能坐...
我也只好遵守百貨公司的規定,先借坐式的來給小乖坐

借了之後,就開始逛囉
第一站,就先去美食街吃午餐
因為沒吃中餐,所以馬上跑去填飽自己的胃
在推推車的過程,小乖一直往前滑,不然就是坐不好
吃完飯後,可以開始來好好的逛逛街
但是我媽說,小乖想睡覺而且他坐這個車一直滑出來
他這樣坐,他也沒辦法睡,因為不適合他坐
所以我們決定去服務台問一下能不能換躺車

於是,我們就又去了一趟服務台
到了之後,我先詢問服務台人員
我說:剛剛我們也借娃娃車,但是小孩坐著都一直滑出來
可以跟你換躺式的娃娃車嗎?
服務人員就說:沒辦法,躺車是六個月以下小孩才能出借
我就說:妳們這個是什麼規定?
我們也依照你的規定先借坐式的娃娃車
現在是因為小孩不適合,所以來跟你詢問是否可以換
服務人員回覆說:不能換,因為有體重限制,坐式的12KG以下才能借
我說:先生,我家小孩也才幾公斤,這樣也不行???
我媽就說:沒關係,我們不要逛了
然後就把娃娃車還給她們

把妹妹背著要走出微風時,越想越氣
走遍各大百貨都沒有這樣過
哪一間百貨公司說七個月不能借躺式的?
七個月就一定要學會作?那要不要直接學會走????

小孩七個月是怎樣,不是嬰兒就是了嗎?
這樣的規定我們實在沒辦法接受,
然後我們走去一樓的服務台去客訴
跟一樓的服務台反應剛剛的狀況
妳們微風百貨公司有這樣的借車服務
還要限制小孩年齡大小,原因是什麼?
是怕我們小孩太重,會把車坐壞?
還是車子是鑲金鑲銀?
 ..

這樣的狀況真的第一次遇到,真的是越想越氣
回家後我們覺得應該再打電話去微風客訴,
因為,我們現在遇到這樣的問題,一定也會有人遇過,將來也會再次發生
所以我們再打客服專線過去再講一次這樣的問題時
客服人員知道我們在一樓服務台有反應過這樣的問題

我們也跟客服人員說:
規定六個月的用意是因為七個月的嬰兒會坐了,所以就只能借坐式的
每個小孩成長速度不一樣,有些小孩一歲還不會走,但是體重超過
那意思就是沒辦法出借,是這樣嗎?
那我家小孩生長遲緩,比較笨可以嗎?
我們又不是沒有依照你們的規定,我們就是試過了才又回去詢問說能不能更換

客服人員有解釋了一下,也有說 這樣的狀況是可以通融的
但是...  嬰兒車是必備品
意思是,我們就活該倒楣,因為我們沒帶嬰兒車去逛街
沒帶嬰兒車,是覺得我們沒有消費能力嗎?
這是什麼百貨公司的服務態度?
反正百貨公司夠大,不差我們這個客人就是了
大家去逛百貨公司,嬰兒車就是要必備,攜帶在身上,
跟百貨公司借車的人就是消費不起的人..

真的很令人火大...
以後微風不會再是我出去的選擇了
反正我們在微風消費不起啦....
 
反正妳們不差我們這一個客人,我們消費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