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微風事件,那天就跟我媽轉戰去忠孝sogo

原本就不打算先去忠孝sogo,因為太擠了

結果還是轉回最習慣的忠孝sogo

 

本來就是計畫去買鞋

我媽就一直說 看我穿鞋穿到腳都磨成那樣

買一雙好一點的吧!

好一點的可以穿久一點

 

其實我知道,以前穿的鞋都不差,但是也不是貴到離譜

只是都是挑某幾個牌子在買

這幾年開始就漸漸的不挑了

只要不磨腳,我都可以穿

可惜,每雙鞋都很磨腳

導致腳都變形了><

 

就是因為我媽知道我腳很挑鞋

當我們轉戰忠孝sogo

我媽就很自動的走去錩洲看鞋

一雙原價都要快一萬,

靴子更貴,一雙原價都要16000以上

真的很貴

但是現在在打折,有四折五折的折扣

算起來還好,有划算

我媽看到一雙他喜歡的鞋子

原價8900,打完折3560

 

當我在陪我媽看鞋的時候

看到一雙我覺得質感超好

我媽就說 可以買啦

你試穿看看

我就想說 好吧 反正試穿不用錢

一試下去發現,吼…超好穿的,很軟的皮

不會磨腳,型我又喜歡…

我媽就一直慫恿我買

好吧!一口氣給他花下去

反正有在賺錢,而且喜歡最重要

我的那雙原價9800,打完折要3920

那天 在忠孝sogo也花了8千多

錢真是好用~~很快就花光了

 DSC06969.JPG DSC06972.JPG  DSC06974.JPG

買回來之後查了一下鞋子牌子

這鞋子是老牌子ㄝ

不錯不錯,買到一雙好鞋

花的有值得

鞋子的官網,可以看看喔

是西班牙進口的

http://www.pedromiralle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