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始流行腳踏車前
我爸就在騎了
也是因為公司沒做之後,開始覺得腳踏車代步很健康也很省錢
所以家裡就有腳踏車存在

昨天,一如往常,阿爹騎著腳踏車去買麵包,載咪咪去散步,還幫我送東西來我家
結果~~~~~
到了10點多下去樓下要去買煙時

腳踏車不見了

晴天霹靂阿

上禮拜才買了一台小摺要打算載妹妹出去玩的
阿.....
阿.....
兩台都不見了

可惡的小偷
還我腳踏車來

我也要出錢的..........

後來馬上去調監視錄影帶
有看到兩個人開門把腳踏車簽走
但是看門鎖沒有被破壞
我們用鎖頭鎖車的鎖鏈也不見了
應該是用萬能鎖開的


可惡的小偷~~~~~還我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ya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